Sunday, August 11, 2013

果然隨著年紀的增長,對網路遊戲也容易感到厭倦

今天決定執“手指”,敲鍵盤寫文,但會不會在今天更新,未知之數。

原因是,這幾天放縱自己的遊戲生活讓自己倍感疲倦,有的時候覺得網路遊戲就好像工作一樣,是必須去經營的,因爲現在太多養成遊戲了,就連玩跳舞的遊戲,也不放過“養成”這個部分,那就是各個玩家家中的花園,可花園裏種植的不是花,而是水果,完全讓家裏美化不起來,反而像是縮小版,甚至破壞家中美感的果園。

於是我將我的心深深放在這片果園之上啊啊啊啊!

可是沒本錢的我和那些燒銀票玩遊戲的富二代們果然沒得比,我家中只有一棵仙果樹,別人家可是滿山滿海都是仙果樹啊!完全不敢去想象他們到底投資了多少錢在這種虛擬遊戲上啊,換我即使有本錢都花不下手啊。

不過呢,幸好我不像以前,把更多的時間投入遊戲當中,畢竟我很清楚我有該做的事,所以還不至於沉迷遊戲,偶爾我是會抛下遊戲選擇寫文的喲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