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, 2009

對賞昇的愛


我對賞昇的愛可以說很純,可是很複雜。

他們這對算不算是我見過很特別的感情線之一呢?

嚴格來講,絕對列入不了我的前三名。

可是這段感情卻是唯一讓我中毒的一段,關於這點,我百思不得其解,但是也不需要去理解,換個角度來看,不需要理由,單純去感受的話,這段感情妙得很吸引人。

兩個都是我很敬佩欣賞的藝人,也許這樣講,對編劇有點傷,但是特別的兩個人,組合在一起,那種化學作用,得到了我們這群人的結果,再在證明,因為是他們,才有這樣的火花,才有我們。

1 comment:

Winnie said...

>> shu

小熊來探望你呀~ ^^

對我來說, 我是想不到如果不是他們演的話, 可以是誰... 如果不是他們演, 我相信自己不會中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