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創作這件事情......

與其說我喜歡創作,倒不如說我更熱愛欣賞創作,可是這個世界上能令我很投入去欣賞的創作少之又少......

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變態,為什麼要這麼挑剔,可有的東西啃不下去就是啃不下去啊,別人寫過的梗,你又拿來寫了,那還有什麼意思?

所以隨著年齡的增長,我能夠欣賞的創作越來越少了......

今年的三月多,發現了畢打自己人這個劇集,發現一貫愛用老梗的tvb終于開竅了,製作了一個很不錯的節目,最可怕的是,他們還施了毒,叫我深陷在其中的賞昇......

而且超級可怕的是,他們令我義無反顧的,和其他中毒的妹妹,免費為他們建立了blog,加強了毒性,讓大家多了個戒毒癮的地方......

No comments: